家屬回饋
感謝來自 GOOGLE 評論 家屬評論回饋文
2023/08/28

網路上的評價真實嗎?

我想真實才是在悲愴中唯一能接受的真摯

粘煌明.jpg


金麟生命禮儀公司 - 網路上的評價真實嗎?


  我其實是在網路上看到這間中壢禮儀公司-金麟生命的,搜尋他們官方網站也能很清楚看到價格上很透明且細項非常清楚!

  我爸臨時走的這段時間我找了許多桃園禮儀公司以及中壢禮儀公司的殯葬服務業者,但沒有一間能像金麟生命一樣杜絕業務術語或話術來哄抬價錢!金麟生命反而多了很多站在家屬的立場,幫忙思考如何替我們省錢。

  服務我們的是張世洋經理和郭俊佑先生,從長庚醫院到桃園殯儀館後,再到尋找外面的安靈會館等等諸多殯葬流程與細項都很有耐心的解說,價錢也都明講!不會含糊不清!就連平常用Line詢問禮儀事項也都很快的回覆!大到從告別式會場的佈置,小到就連國樂的演奏我都非常滿意!就連接待的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與熱心的幫忙! 

  我爸因為有氣切手術的傷口,冰後的大體在退冰後會滲水或是血水,我就親眼看著禮儀人員拿著紙巾默默擦拭冷凝水或血水這很讓我們家屬很欣慰,也讓我們覺得他們很專業!很感謝金麟的團隊!金麟生命在網路上的5星評價很真實!沒再灌水!我真的非常感恩感謝你們!



Google評論連結

https://goo.gl/maps/XQhx3uQ7VJwHtm1H9




追求卓越 不忘初心 金麟生命
24H禮儀諮詢服務 0800-555-186

其他回饋
按鈕-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