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感謝來自 GOOGLE 評論 家屬評論回饋文
2023/08/28

你們的安慰是家屬最大的支持

每場圓滿的告別,都來自於禮儀師們忠情的陪伴

高小茹.jpg


金麟生命禮儀公司 - 你們的安慰是家屬最大的支持


        當聽到祖母過世的消息後,心情是驚慌的…過程中開始透過Google找尋中壢禮儀公司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殯葬禮儀服務,也因此剛好看到價格透明的金麟生命禮儀公司。

       初步開始聯繫時,24小時服務專線的客服先生就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流程,後續到宅服務的態度更是讓人覺得專業,感謝陳弘峻經理及林宗毅專員整個喪葬過程的陪伴,因不太了解喪禮儀式及殯葬禮數,這過程中有任何細節都會請教兩位禮儀師,而他們也都不厭其煩的解說及回覆,任何法會儀式他們倆都會到場或輪流到場,令人感到十分安心!

        每日也會拍照告知阿嬤的早飯已奉上,讓家屬完全無後顧之憂,甚至陪著找塔位⋯到完成入塔儀式,這些瑣事兩位禮儀師都陪伴著也會細細說明,真的「揪感心」!

       這一趟阿嬤身後事的過程中感受到金麟生命對於員工的教育訓練!專業服務的態度、會館環境的重視。真心感謝在這慌亂不知所措的悲傷時期中能夠遇到金麟生命!更感謝能有陳弘峻經理及林宗毅專員一路陪伴至阿嬤身後事圓滿完成,萬分感謝!謝謝你們的幫助!



Google評論連結

https://goo.gl/maps/oRkRVjWJBHZSrKJq9



追求卓越 不忘初心 金麟生命
24H禮儀諮詢服務 0800-555-186

其他回饋
按鈕-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