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回饋
感謝來自 GOOGLE 評論 家屬評論回饋文
2023/08/28

不論何時都能給人最安心的服務

體現如此真摯的體貼,讓我們備感安慰且暖心

林薏婕.jpg


金麟生命禮儀公司 - 不論何時都能給人最安心的服務


  特此感謝中壢禮儀公司-金麟生命的沈信瑋與郭俊佑先生,以及會館的心潔和琬蓁。

  媽媽近一年來體力衰退很多,就在今年的除夕夜安祥離開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停止呼吸的親人,里長警員都有來到現場,相關人員 告知我們要找禮儀社處理後續的喪葬流程...

  但因家裡從沒辦過喪事,透過詢問友人後,朋友熱心的幫我們聯絡沈信瑋先生說明狀況,接下來所有的殯葬事宜就交由沈先生處理了。

  第二天早上誦經師父完成立牌位引魂儀式後,沈先生非常有效率的親自與郭先生前來,迅速又有條理的幫媽媽蓋上蓮花被再覆袋,移送上車運行冰存後,再將牌位請到會館安放,過程中沈先生、郭先生以及誦經師父,在許多喪葬習俗上的細節,都有教我們該如何做,並細心維護我們上下車的安全,真的真的很感激,在這裡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告別火化那天,金麟的服務人員依舊秉持著原有的態度協助我們,真的給家屬十足的安全感,謝謝您們!也因適逢過年期間,家人決定將牌位安放在金麟會館,館內的服務人員每天上香奠祭、晨昏拜飯都會傳相片給我們,讓家人備感安慰且放心,在此要特別謝謝心潔和琬蓁,不單只是傳相片還會附上幾句關心安慰的話語,讓人感到非常溫暖,真的非常的謝謝妳們!

  媽媽的最後一程有您們的陪伴與協助才能夠一切圓滿。



Google評論連結

https://goo.gl/maps/kS3JGNSfkfcsHQbc8




追求卓越 不忘初心 金麟生命
24H禮儀諮詢服務 0800-555-186

其他回饋
按鈕-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