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IMG_1699-1000.jpg
2022/03/10
最新消息

新北市板橋區 接待服務處落成啟用 新增 板橋服務處

傾心照顧逝者身後事
陪伴家人擁抱最後的美好回憶

傾心照顧逝者身後事,陪伴家人擁抱最後的美好回憶

第一時間予以協助

鄰近新北市立殯儀館,讓家屬能在最短時間尋求專業禮儀團隊的協助。會館24小時皆派有禮儀師駐點,從臨終諮詢到後事處理都能盡速安排。除了各項流程的解說外,更貼心印製臨終關懷手冊,讓家屬能隨時參閱重要事項。避免因心煩意亂而有所疏忽。

即時安排臨終儀式

依照家屬的宗教信仰安排各項儀式,禮儀人員在前往接運尊體時,會同步在佛堂/助念室/祝禱室準備好佛經/詩歌,讓親友在最短的時間內,即沐浴在殊勝的佛音或詩歌的恩典中。
安置好遺體後,禮儀人員會時刻提醒必要文件是否備妥。家屬若對儀式流程有任何想法,也能與禮儀人員溝通協商。

多元方案與專業知識

金麟生命提供多種套裝服務契約,如環保葬、中式禮儀和西式禮儀等,家屬可依照自身宗教信仰來做安排。且每項方案的細節都公布於金麟生命官網,方便家屬了解各項流程。

明亮舒適的會館

溫暖服務是金麟生命的核心概念,會館內寬敞明亮,與傳統陰冷的殯葬業氛圍截然不同。暖色調的燈光及舒適的環境希冀能稀釋家屬的哀傷情緒。專業的禮儀師們除了貼心提醒家屬各項重要事宜外,更會同理家屬的悲傷。悉心陪伴家屬度過艱難時刻。此外,專屬會館只服務金麟生命的家屬及親友,避免其他業者和家屬的打攪。

板橋會館_桃園.jpg

依院內規定提供各項服務

金麟生命禮儀公司嚴格遵守院內規範和相關法規,嚴格禁止後門及任何非法情事。殯葬服務的過程中絕不收取紅包及小費,各項方案的價格也完整公開於金麟生命官網,保障家屬的財產及相關權益。

遍及各地的服務據點

金麟生命禮儀據點擴及南北,囊括包括桃園、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和高雄各大重要行政區。家人不需為跨區擔憂,金麟的專業團隊都能協助辦理親友的身後事。

PTT鄉民、Dcard卡友最想知道的葬儀社費用!_入殮.jpg

金麟生命服務據點:


地區

名稱

地址

台北

台北服務處

106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三段1572

民權服務處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78

新北

板橋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40

桃園

桃園服務處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923

中壢服務處

320桃園市中壢區培英路316

衛福部桃園醫院

330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1492B2太平間

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

327桃園市新屋區新福二路6B1太平間

國軍桃園總醫院

325桃園市龍潭區中興路168號 懷遠堂

新竹

新竹服務處

300新竹市北區成德路95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

302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99 B2 安息室

苗栗

為恭醫療財團法人為恭紀念醫院

351苗栗縣頭份市信義路128B1

台中

台中服務處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68

高雄

高雄服務處

807高雄市三民區本館路60020

按鈕-Line